close

如題

我們公司最近出了一張很酷的卡,它叫做神之卡,喔不是辣,是叫媽祖卡。

為了這張卡,總行特地發函要櫃員們積極推展,希望年底前每人達10張。

聽說是各行庫茭杯,最後由我們家聖杯中選。

民間信仰的神之力量真的很神奇。

有聽過信用卡加持過嗎? 我們家這張有

過香爐啥的樣樣來。

幫你保平安保身體健康保事業順利保各種你想的到的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你以為就這樣嗎?

 

我看到內容我覺得推出優惠方案的人很神,想出這些套餐。

什麼國內外消費現金回饋已經是老套了。

刷滿10萬竟然送光明燈。其實可以點四種燈,可是我只記得光明燈。

哈哈哈每次跟客人講到刷滿10萬可以幫你點光明燈哦這句我都笑噴。

完全HOLD不住阿

現在來的客戶我都不是先問說 你有辦我家信用卡嗎? 都先問說 你是信徒嗎?

客人都一臉我是信徒跟我來銀行辦業務有關係嗎? 關係可大了!

而且還回饋0.3趴做公益,

其實我不太清楚這0.3趴公益的回饋是什麼公益。

大概就跟捐香油是差不多道理把。

你去廟裡捐香油的時候你會想說他們把錢用去哪了嗎? 並不會!完全就是想跟媽祖娘娘結個緣阿。

不過今天如果你想跟媽祖結緣,你不用特地跑廟裡了。

直接來找我們辦卡把,哈哈哈哈。

 

壓力超小,第一年免年費,第二年開始刷1筆就好。

 

現在想到跟客人推這張卡的場景,還是會覺得很好笑。

BY tHe Way 我真的有推到一張。

我感覺我不是推卡,我是把人推到谷底。

俗話說他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綜合以上,想來辦的快來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祖卡 結緣 神之力量
    全站熱搜

    minipig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