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男友帶著鮮花登公司門道歉。

感覺就是80年代會跑出的場景。

我數了一下是八朵。

我:為啥不是9朵或是11朵。(我只知道這兩個數的花語)

我就想說:你是在罵我38嗎?

男:不是阿!

我:你是要我巴你嗎?

男:你要,也可以巴阿!

我:還是發的意思? 祝賀用語? 恭喜發財??

男:除了三八其他意思都可以辣。

 

結果我剛剛到家估狗竟然是 8朵玫瑰花:表對她的深深歉意,請求原諒

 

 

 

痾。真是錯怪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朋友 八朵玫瑰花 道歉
    全站熱搜

    minipig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