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今天的文自覺不好看
今天早上開會新募集基金又來了
這次行員還不算業績有夠爛
然後員工現在都要找親朋好友當人頭超煩的
每次募集基金感覺百分之80就是行員自己下的。
超級沒意義
每個月一檔有時候還兩檔。
經理現在開會都開始烙狠話。
不做沒關係獎金就拿0。
要提升自我被利用價值
有些事不是盡力就好
以後數位金融來臨不會有櫃員
各自心理要有底。
我不是害怕自己達不到業績。
有些事我也看的很開不想強求。
有時候客人要用錢我就會說那你還是不要買保險了
或是很少刷卡我就會說那你還是不要辦了
這種話都害怕被經理聽到
不管是信用卡基金保險還是網銀。
我都是希望可以幫助到顧客為中心。
雖然我講這種話很官腔。
可是我自己也是很愛買投資商品
能刷卡儘量不付現。
所以也會依自身經驗推薦客戶我覺得蠻好的商品
很多客人覺得我服務好跟我要名片
我也覺得蠻感動被肯定
業務導向不能避免
可是常常還是會厭惡這現實的公司
逼這個逼那個
他媽的爛經理
他媽的爛公司
他媽的這個讓人厭惡的現實世界。
我不拉親朋好友們任何東西。
看到同事開始找誰誰誰來買
我就心想自己不想變那樣的人。
怎麼講,不會講
可能我還年輕很多事情想的太天真。
好不容易熬過一年,考績也拿了甲B
一切看起來順利,可是還是有說不完的鳥事
常常安慰客人工作哪有不辛苦。
這句話也常常放心理跟自己講
有的人覺得我很廢,
上班輕鬆,準時下班,年終爽爽領
幹操你他媽的你懂三小。
身為銀行櫃員ㄧ員的悲哀。
懂?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