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長
我被客人罵了
今天等待人數都在10幾左右。
我就看到一個外國人。
這個外國人呢,也是蠻北懶的。
上次她的金融卡國外提款密碼被鎖卡
還一直罵我們銀行說卡不能領錢
害他的女兒在南非很可憐沒有錢用要餓死了
講廢話膩,一定是密碼打錯三次被鎖卡了啊!
到底在怪三小。
我跟他說新卡要7-10工作天不能馬上拿
外國人又暴怒了你們銀行真的很ridiculous 。害我很crazy 
我就跟他說幫他處理,下次再來找我領卡。
而且被罵到連手續費都不敢跟他收
然後今天他來領卡我就優先幫他處理
我怕他不會變更密碼我就去ATM看他改完密碼才讓他走,完全佛心大發。
一走回來一個年約5.60的阿桑就問我為啥她沒抽號碼牌可以先處理?
我就說因為上次她提款卡有問題我就說下次直接來找我用。
阿桑就發火了:上次?!那是上次的事。把啦吧啦的
我就蠻尷尬的。因為畢竟他在大廳罵我,20幾個人在看。
挖勒操。
然後襄理也被cue 出來,也cue 出來繼續罵。
阿桑:我要去總行客訴!
襄理超級雖。
襄理叫我要幫忙寫報告,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幫忙寫了,有點經驗。
後來就🈶️其他正義魔人啾啾幫阿桑腔
啾啾1:我以前是合庫退休人員你們櫃員要出來解釋道歉啊。
啾啾2:你們本來就不應該幫他先做。不然我們這些人都等什麼意思的?
哈哈傻眼!
解釋有用嗎?也有跟他道歉好像也沒在聽。
我就心想怎樣啦,不然現在要開記者會澄清嘛?
請蘋果來報導。再去她家賠禮洗門風?
神經病!蕭婆!
從頭到尾我就站在那邊給那個客人罵。
我以為我會被罵哭。
我想哭但是我哭不出來~直到思念像海~
喔沒我不知道我是對這種客人痲痹還怎樣
回嘴也不是解釋也不是就讓她去把
最近我不是病ㄎㄧㄤ了的關係,不然我早就先打給我爸烙人來,讓你早早回老家,操。
訓練有素的我沒想到我已經習慣了!
三小啦習慣這個幹嘛啦超煩的欸
馬的路上遇到那阿桑我一定叫廖家偉挖鼻屎彈她。
現在的人都不會將心比心嘛?
我出去也不會沒事對別人發脾氣三小的
常常想幫別人,可是沒被幫到的人就會覺得自己吃虧了覺得不公平。
我又不是章魚有八隻手。
如果真的覺得人多不想等那就不要等啊。
又不是偷懶聊天都沒眼睛膩。
客人走了不能整理個文件一定要叫號欠你的嘛?
過號一定要幫你處理欠你的嘛?
匯款單都要幫你寫好欠妳的嘛?
現代文明病讓我感到心寒!
我都不敢跟我阿嬤講。
害怕我阿嬤覺得自己乖孫在外面被人欺負會心疼!
祝福你們這些自以為🈶️道理的正義魔人通通下地獄
走路跌倒,喝壞掉養樂多,被紙割到,發票不中獎。
我腦海裡還有上百種詛咒的想法!
㊗️各種雖事降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