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男友他不是說很喜歡來我們家

說他來我家壓力很大

每次我們出遊的時候我都會交代他一定要買伴手禮

他說他們家沒有這種習慣,他也很討厭這種傳統的陋習。

可是還是買了,因為不買我家人也會一直靠杯。

所以每次都會花個2-300買個伴手啥的好賭他們的嘴。

 

向家裡公開男友也有好幾個月了。

都已經交往五年了說(==累

可是我爸好像還是沒很滿意這個男友。

不是我這男友很怎樣,就感覺我爸對於我以後的未來對象沒有一個是滿意的。

男友很不會跟陌生人交流,跟同事朋友啥都很會。

我就覺得很納悶,跟我家相處也算有一陣子了,

至少一個禮拜會見到一次把。

有一天我媽回家他看到我媽就沒叫我媽。

我媽在他回去之後跟我說我男友沒跟他打招呼很沒禮貌。

我就說還好吧,可能忘記了。

 

反正我就跟我男友提了這件事。

我認真認為他是懶得打招呼。

他也承認了,我真的很想扁他。

 

一開始還講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打,我就覺得蠻傻眼的,怎麼會這麼的有心眼,還會找藉口騙人。

我就他跟說,我姐也跟我說你沒跟他打招呼,意思要他下次注意。

結果他就有點腦回我說,你姊家的狗有沒有抱怨說我沒跟他旺旺。

 

好酸的話哦,馬的真的很想怒賞兩巴掌。

最後還鬧脾氣說不理我就不會吵架了,整個晚上都沒賴我。

 

 

我就當下真的很想問他是不是再逼我提分手。

我心情真的超悶,因為我覺得我根本沒做錯什麼事,

為什麼要用這種態度,這種話對待我。

 

 

上禮拜他送我挨鳳紀念五周年。

我想想真的很想摔爛還給他,可是我覺得太浪費錢作罷。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很佛心,我原本想打電話跟他媽媽抱怨這件事。

他就死定了。

 

可是我沒有。

有沒有這麼北爛的男友。

 

到底去哪裡找,要給好幾萬次的機會,而且都不夠用。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ㄎㄧ 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