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班聽同事說
經理最近四點以後都會坐鎮一樓看我們結帳。
就是我身後這個位子。
因為禮拜五跟昨天都有櫃員抓帳抓很晚延長加班時間經理不爽把同事罵到臭頭。
我就心想幹也太緊繃了
然後帳一合就趕櫃員走要我們趕快滾回家。
今天中午我就很緊張先結了抽屜現金
沒想到幹您娘竟然不合。
我的心一直懸在喉嚨下不來
ㄘㄨㄚˋ勒等。
挖勒死定了。
三點半以後果不其然經理又下來晃啊晃
晃的我的心感覺要從喉嚨出來了,好想吐。
一開始大出納也不合
經理一直站門口看他結帳有必要嘛?
後來大出納合了
剩我沒合
好不容易抓到一筆沒想到他媽的還是不合。
哈哈哈,我快瘋了
平常我是不抓帳的。
多一千掛帳,經理可能收了我的韓國禮沒有把我抓來罵。
然後還有一件事就是
我上次有提到我們公司30度不開冷氣這件事。
昨天終於有客人客訴了,呀比。
好開心,好感動,好難得有客人客訴我們我很感激他
昨天經理被客人罵到臭頭經理終於願意開兩小時冷氣耶
然後就說28度才能開
今天一早就飆破28度
大概開了半小竟然都不涼
保全大哥說:經理說只能開28度開一小要關一小
哈哈幹有差逆?冷氣調28度是有差逆?
一樣悶一樣熱一樣飆破28.9度
早上經理還說共體時艱。
挖貢哩欸逃啦共體時艱。
辦公室都汗臭超噁爛的。
客人還以為我們空調壞掉了。
聽說明天變天我好開心
越冷越好。雨越大越好!
趕快來客訴我們不開冷氣
因為我們行員都快熱死了
合庫六家分行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