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忘記跟大家講我們怎麼和好的。

他就送了八朵鮮花前面提過了,之後帶我去吃牛排。

我朋友說:你就被鮮花打發了,然後他覺得不夠又帶你去吃牛排這樣。

我說沒沒沒,外加宜蘭武陵農場三天兩夜自由行費用全包我才勉強氣消。

我的另一個好友聽到又要開始存紅包心裡感覺特不開心。

鄉民可能會覺得我這個雜某怎麼那麼勢利,哈哈,沒錯,我是。

 

我昨天就興高采烈的跟男友說,我把他送我的花做成乾燥花。

他回我:蛤,你幹嘛?我再送不就好,幹嘛,吃飽太閒喔?

我就心理OS白癡這個直男我這麼有心的人,他到底懂不懂ㄚㄚㄚ

好像要好幾天才會乾欸,等我做完再來網上跟大家分享乾燥花DIY心得。

雖然網路上已經有各種心得了哈哈哈哈哈,不過我還是很想要分享辣。

 

而且他不知道我偷偷經營部落格,我好不容易找到這個小天地可以亂罵他不被他發現欸。

我跟他說我做了很蠢的事,可是我沒跟他說我偷偷經營沒人看的部落格。

他就好像很想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我打死也沒跟他講,他也不會一直要強迫我。

就讓這件事成為廣大鄉民跟我心中偷偷的秘密把哈哈哈哈。

 

我就繼續當我的公主,不對是皇后,棒棒。

 

我就跟我爸媽講說我跟男友吵架這件事。

我媽就一直很關心幹嘛吵架,因為他覺得準女婿是一個老實人,一定是我死要跟他吵。

我爸也就有點關心幹嘛吵架,他就好像有點開心的說,那就分手阿。

 

我跟老爸表示,好阿,分了再跟你講。

我就把分手我爸覺得很開心這件事跟男友講。

他就冷冷的回說:叫你爸再等等把!!!

 

有點霸氣又有點好笑。

我爸好像不管怎樣的男友都不順眼,因為他也常常講我姊夫的壞話。

表面又好像很好,心機各種重。

好啦好啦。今天先講到這邊,愛睏阿。

 

大家晚安 HAVE A SWEET DRE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好 皇后病 乾燥花
    全站熱搜

    minipig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