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辣,這件事就是忘記要自我介紹。

女,獅子座,社會新鮮人。

也算是出道在社會打滾有一年了呢。

 

大家應該也蠻好奇我的職業是做啥的把

就是行員,沒錯。

 

哈哈哈哈,一個很沒驚喜自己在那邊揭曉謎底

 

自認為素顏還是化妝,都正。

ㄚ就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看菜色看口味囉。

開這部落格想跟大家分享一堆哩哩摳摳,發發廢文好抒發抒發眉啊我的空虛人生

可是我發現人氣只有5欸,哈哈哈哈

我就很納悶,那5個是不是我自己點的。

又不是很會經營,只覺得很像無名,哈哈哈完蛋透露出年齡。

 

身高?體重?

157/41or42or43 你也知道沒吃飽又大了便就41,吃飽了又大便42,吃飽了沒大便43

體重跳來跳去的,其實我也不是太CARE體重。

 

眉阿我靠臉吃飯的捏,差點打成靠臉吃屎,ㄎㄎ。

 

好辣好像有點長,今天就先這樣杯。

怕文太長直接被鄉民封鎖。

痾,一篇不是很有重點的文,內心戲又超多。

 

簽名檔就.........靠臉吃飯的素顏正咩行員。

 

待續......

 

 

arrow
arrow

    minipig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