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有點長 18禁

 

大家一定很納悶,

開了這個部落格為啥總沒有關於我的愛情故事把

如果真的要說,大概可以出好幾本書。

並不是我們愛情很波折還是真的很愛情。

是因為我們這對真的很好笑。

正如我所說,我沒有公主病而是皇后病ㄚㄚㄚㄚ

可是這幾天我的好男友阿,就講話惹怒我。

他講話很北懶。多北懶? 超北懶得,哈哈感覺有點廢話

 

吵架是這樣的

他是有點守財的金牛座,我其實不太相信星座啥的,可是大家都說金牛座就是這樣,就暫且牽拖給星座把

我是比較喜歡花錢的獅子女,但我覺得很靠杯的是我他媽花的是老娘自己的錢ㄚㄚㄚ。

而且我並沒花什麼錢,因為我並不買名牌,偶爾多買兩件衣服而已,吵架之後還害我不敢去7-11取貨,FUCK。

 

反正他就認錯了,我還是覺得很不爽,所以貨也還沒取。

我就一直生氣說要分手啥的,他說你想怎樣就怎樣。

然後就兩天沒連絡至今

我們在一起也五年了,好拉差兩個月,就大概算五年。

我把我的青春都奉獻在他身上。

他竟然這麼不識好歹

 

第一篇關於我們的故事竟然就沒好話,哈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就打不出好聽的話

我的好姊妹說我很幼稚,竟然這麼小的事說分手

就像新聞那個男友不幫女生剝蝦,女生怒提分手一樣小。

可是鄉親們阿,我也不覺得剝蝦是小事欸,馬的偶而剝蝦會死阿。

好啦因為我男友手殘,蝦子總是我在撥的。

 

 

上禮拜假日我們還去南部走跳,在床上滾,痾....好像有點腥羶

今天竟然形同陌生人。真是心有夠寒

 

都不關心一下的欸,因為我南部回來後,重感冒還去打了一針,還是自己去看的醫生,到現在還沒好。哈哈討拍概念

我就看你啥時要來連絡老娘

髒話不多不少剛剛好,我平常講話就那麼直接,大家要習慣,PEACE

 

附上去南部玩的照片杯

 

美背.jpg

arrow
arrow

    minipig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